太刑了

第一次发文,伞修糖,无标题

*ooc肯定有
*雷者勿入
*西皮只有伞修
*第一人称视角

      我是苏小千,我没有妈妈,但依旧没

人敢欺负我,我有两个爸爸,他们是荣耀

史上的顶尖高手,他们二十四职业全通,

是前嘉世战队的双核,也是荣耀史上无人

匹敌的最佳搭档,嘉世战队正副队——苏

沐秋和叶修。是他们创造了我并赋予了我

生命,他们自然是我的双亲。
     

     
     
      当我最初有意识的时候,沐秋爹地和

修爸爸也才十七岁,他们在网游里到处拉

仇恨,把网游搞得血腥风雨,把各大公会

搅得鸡犬不宁。听说爸爸的银武却邪是爹

地送他的生日礼物,而我才是他们的定情

信物。那天,我亲眼看到激动的爹地和爸

爸交换了一个火辣辣的湿吻,事后听说是

他们俩的初吻,就凭他们俩那老夫老夫的

相处模式和天生的默契还有夫唱夫随的样

子,我在此保留意见。

     

      我不是人类,我是千机伞,我是荣耀

史上的最大bug,我几乎无所不能,爹地

爸爸亲切的叫我:“小千!”我自然随爹

地姓苏。但是,第三区开放后,散人受限

制,我是没什么大用处了。爹地把自己关

在房间里不出来,爹地哭了,那是我唯一

一次见他哭。爹地一边哭一边向我道歉说

他对不起我,没关系啦!我不在意的,只

要你们不会忘记我就好!我只是千机伞的

意识,我无法安慰爹地,只能默默的看着

爹地哭泣,爸爸和姑姑在门外着急,对不

起,是我不中用,是我拉了你们后腿,要

是我能在帮上忙,该有多好啊!然后,我

感觉自己坠入深渊之中,遗憾而不甘的闭

上眼睛。

     

      我感应到远处有人在呼唤我,是谁?

我睁开了眼,那人很眼熟,和爸爸的容貌

一致,比爸爸要成熟一点,他身在一家网

吧里,眼神悲伤的看着我,絮絮叨叨的讲

着他的生活。他是爸爸,七年已经过去,

爸爸也历经了千辛万苦,嘉世战队的三连

冠,嘉王朝的建立,都是他的功劳。但东

家认为他没有商业价值,把他赶出来了,

毫不留情。那么,爹地呢?爹地这些年怎

么样了?我疑惑。

     

      “至于沐秋,”爸爸明亮的眸子染上

哀痛,失去了原有的光亮,我心中隐隐有

了不安,爹地不会出事了吧?“他在十八

岁前出了车祸,他……”

     

      “叶!小!修!你一天少皮一点会死

啊?你恨不得我那天出事,你好守寡是

吧?完没有我,你会这么顺利的走上人生

巅峰吗?”先是声音传来,再是一只手搭

上了爸爸的肩,最后爹地整个人都出现在

屏幕前。

     

      好久不见啦,爹地!好久不见啦,爸

爸!这次,我能陪你们一同登上荣耀的巅

峰舞台吗?

     
     

——end

     

      后续:在我们可爱的苏小千小朋友看

不见的地方,苏沐秋灿烂笑:“叶小修,

你说你咒我死,我是不是该惩罚你呢?

恩?”

     

      叶修不动声色的往门口挪动:“沐秋

有话好说,别激dong唔……嗯……别,

别……别碰那里……唔……啊……嗯……

轻,轻点……”

     

      当天下午,两人没来训练,晚上也不

见踪影。第二天早上,两人准时在午饭时

间出现,叶修还捂着腰。训练时,时不时

的揉揉不舒服的腰。

     

      爸爸腰又不舒服了,上次去看了医生

不是好了吗?为什么爸爸的腰经常不舒服

啊?今天的苏小千还在疑惑。

    

真的end了

     





















































别看了,没有了!
































































真的没了!



















































不骗你的!



























































看吧,没骗你们!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