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刑了

李杜•西子

日常小甜饼


没有逻辑的脑内产物


人物ooc


切勿上升历史





    桃源风光好,花叶永相随。折

枝聊赠君,盛月望饮酒。


    


       苍郁的竹林散发着雨后特有的清香,露水从叶面上滑落,跳在地上,像蒲公英被风吹散。


    

 

       肃杀、凄苦又醇厚的琴音从一排排清竹中传开,轻风不经意的经过带来了几瓣枯华。这些枯瓣调皮地抓住了飞动的宽大青袖,再跃起到润土中。青袖轻扬,拨动着袖下的琴,领着一双好看的手在弦上舞动。


    


       白衣飘然,藏蓝色的薄被将青袖拢住,低沉、磁性带着些许高傲、宠溺、担忧的声音突然闯入这宁和景美的图画:“子美,早上凉,穿厚点!”



 

      这是太白同子美在浣花溪的竹林深处隐居的第十年,没有相互厌倦、另寻新欢,有的只是岁月静好、相敬如宾,在同居生活中不断发掘对方的特点与癖好,只不过……


 

   

        “咳咳咳!”子美迅速以袖掩住口鼻,他这身病是愈发严重了。




         太白连忙把人拉起,揽入怀中,不断轻拍子美瘦弱的后背为他顺气。“子美,雨后霜寒重,清晨过于凉爽,你还是听我的,卧床休息把身体养好吧!”太白饱含皓月之辉的眸子现在充满忧心。




       看着这双精致而多情的桃花目中唯有自己,子美轻声一笑,温柔地注视着太白,不答反问:“卧床休息不是为了什么不方便在公开场合说的事情吗,太白?”柳眉弯弯,凤目狡黠,好似里面盛满了星星的光亮。而现在那双清眸只倒映了太白的身影,显得异常深情且诱人,又带了一丝俏皮。脸色苍白,樱唇粉白,在病态中却透着一种面若桃李的美。




         太白紧紧凝视着那汪清溪,他在那溪水的尽头望见了月亮,那一直以来他所追求、想要捉住的缥缈的天边月,这轮月亮今他欣喜,为之陷落并且痴迷,让他不由自主地想到那孤身和亲,屈辱居吴的病美人。“子美,你可比西子!”李白贴着樱瓣轻声说道。




        子美的星瞳中多了些无奈与纵容:“太白,我不是说了不要总将我比作西子!”




        “子美难道不觉得自己和西子多有相似吗?不过在我看来,西子是不如子美的!柳腰桃靥胜西子,娇体愁态更怜人。子美是我心底追求的月亮,亦是我深藏衣襟的明珠!”月眸中的清辉更甚,红唇轻勾,紧紧勾得子美挪不开眼。




        竹节挺直,一根根竹都用青叶捂住眼睛和羞红的脸,这两个人类怎的这么不知羞,在屋外就做出这般少竹不宜之事!




        “子美,”唇瓣紧贴,太白呢喃着,眼中的眷恋怎都掩不住,“天冷,咱们回屋,我去给你煎药,再为你腌点蜜饯!”




        “嗯,都依你!”




        时光缱绻,未来美好,他们将永远在这方净土长长久久!






        



        



        

 


       



评论(1)

热度(17)